就业创业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开展就业创业系列讲座-“大学生应具备的创新创业素养”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3 点击:



118日晚7:30,外国语学院在理学楼A310教室开展了题为“大学生应具备的创新创业素养”的讲座,有大一年级200多名学生参加。此次讲座由曲靖麒麟飞鸽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浦仕胜老师主讲,随行的还有外国语学院“知行人才孵化营”的四位同学。浦老师指出培养创新创业素养需要学会独立,多读并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创新要以现有的思维模式提出有别于常规或常人思路的见解为导向,做到知行合一。外国语学院“知行人才孵化营”的四名学姐给大家分享了暑假参加教育培训创业的经历,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外国语学院  王璐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