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开展就业创业系列讲座-“大学生境外就业指导”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3 点击:

为促进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1811916:30—18:00,外国语学院邀请云南万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在教学楼119教室开展了题为“大学生境外就业指导”的专题讲座,有大四年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讲座。主讲嘉宾余嘉从海外就业留学的角度为毕业生提供全面细致的就业指导和留学咨询,帮助毕业生明确自我认知定位并建立清晰的目标,进一步拓展就业空间,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积极到国外谋求发展空间。

外国语学院   聂肖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