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开展就业创业系列讲座-“中小学英语教育及素质教育”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3 点击:

         119日下午16:30,受外国语学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云南学习中心赵萍主任在教学楼4012017级英语专业同学参作“中小学英语教育及素质教育”的讲座。赵萍老师以“素质教育与英语教学有关系吗?”这个问题引入主题,随后,赵老师用自己的亲身阅历以及周围的鲜活例子告诉同学们学英语的好处和素质教育的关系,现场气氛活跃。最后,赵老师致以同学们真挚的祝福,同学们未来将会成为孩子的老师,引路人,希望同学们用英语去让更多的孩子更加热爱这个世界。                                        


外国语学院李卓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