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召开就业创业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2 点击:

 

外国语学院召开就业创业专题工作会议

 

2019年4月17日下午14:30,外国语学院召开了就业创业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吴郁良老师主持。

   吴老师首先与大家一起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把“稳就业”放在突出的位置,努力实现2019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充分就业,强化服务保障,着力提高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吴老师就外国语学院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对毕业班学生外出考试、面试、求职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严格执行请假手续,对班级学生的去向清楚,加强对宿舍安全、防火、防溺水、校外住宿、晚归纪律教育;二是要关注、收集、发布就业信息,鼓励学生先就业后择业,积极参加学校及学院举办的各类招聘会,宣讲会,就业讲座,职前培训等,提高自己的就业能力,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三是要准确掌握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少数民族、身体残疾等毕业生情况,建立院领导、专业教师、班主任、辅导员等全员参与的“一对一”精准帮扶机制,充分挖掘校友、行业企业等社会资源,优先为困难群体学生推荐岗位。四是要每周按时准确上报班级学生的就业情况,确保初次就业率和年终就业率不低于全省平均水平,努力实现2019届毕业生100%就业。

 

 

 

 

外国语学院 王璐 供稿

                                            2018年4月19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