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辅导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2 点击:

外国语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辅导活动

2019418日下午16:30—1800,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302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学院分管创新创业的赵英雄老师、辅导员王璐老师、指导老师黄炜老师、张倩淑老师,36支创新创业团队成员参加培训。

赵英雄老师和王璐老师就本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做安排布置,要求同学们重视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要把此次比赛作为一个提升自己综合素质的机会,提高自己运用所学知识服务社会的能力。

创新创业指导教师黄炜和张倩淑做了现场指导;黄炜老师重点从参赛规则,评分细则以及案例方面为大家进行了分享,张倩淑老师从商业计划书的撰写,团队分工以及市场营销等侧重点来讲解。
    
外国语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金奖《孝亲阁》项目的李朝霞团队为大家分享参赛心得。通过培训,参赛团队对项目申报程序要求及项目立项选择有了一个清晰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培训收获颇丰,培训开阔了大家的视野。

                       

 

 

 

 

 

 

                                               外国语学院王璐供稿

                                               2019419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