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站内搜索
山东浦林成山轮胎有限公司泰国分厂到外国语学院招聘泰语毕业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30 点击:

山东浦林成山轮胎有限公司泰国分厂到外国语学院招聘泰语毕业生

426日下午14:30,山东浦林成山轮胎有限公司泰国分厂在外国语学院教学楼105举办泰语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我院20余名泰语专业2019届毕业生参加应聘。

公司负责人对泰国企业进行介绍,山东浦林成山轮胎有限公司泰国分厂位于泰国春武里地区东海岸工业园,成立于20182月,总面积285莱,预计2020年投产,将分三期完成建设。三期建设完成后,预计员工为2500人,产品主要出口北美及欧洲市场。同学们就工作环境、福利待遇以及其他有关事项进行咨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英雄与公司负责人就学生就业问题、校企合作办学、泰语专业未来的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和山东浦林成山轮胎有限公司合作办学的意向,双方就相关问题深入论证后,择期签订合作协议。同时也希望我院泰语专业学生能迈出国门,实现出境就业。

外国语学院梁晶晶供稿

2019428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