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举行大四学生教师上岗考试面试技巧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30 点击:

外国语学院举行大四学生教师上岗考试面试技巧专题讲座

4月27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401教室举行大四学生教师上岗考试面试技巧专题讲座,曲靖市二小浦仕胜老师受邀主讲座,部分低年级学生也到现场进行了观摩,现场座无虚席。

浦仕胜老师从多个角度全面而系统地讲解了关于求职面试的技巧,阐述了许多关于求职的道理,解决了我院学生关于求职的众多疑惑。讲座就前期准备、候场心理、抽题后准备、进入考场、表达技巧、面完离场六个方面进行讲解,浦仕胜老师采用实例加经验相结合的讲解办法,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分析透彻,语言风趣,现场气氛浓烈,甚至于我院部分学生在讲座结束后继续向浦老师咨询。我院学生表示,讲座贴合实际,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为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了参考。 

同学们通过本次面试技巧讲座,充分了解到了面试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及应对技巧,使得我院学生更加充满信心的去迎接以后真正的面试,更好地适应社会工作的需求,更好地融入社会。当然,在掌握面试技巧的同时,更重要的是不断学习,提高自身专业素养,有一定的特长技术,以在日益激烈的竞争及就业压力下,立于不败之地,成为企业不可或缺的人才。

(外国语学院刘汝涛)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