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与人文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共同承办“互联网+就业”2019年大型校园招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7 点击:

外国语学院与人文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共同承办“互联网+就业”2019年大型校园招聘会

5月22日,由曲靖师范学院、曲靖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人文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云南麒麟益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互联网+就业”2019大型校园招聘会在学校教学楼二楼大厅举行。

为保障招聘会顺利进行,外国语学院按照会前分工,认真组织做好沟通协调、会场布置、现场咨询、志愿服务等工作。应邀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共有来自学校、教育咨询、文化传媒、生产企业等领域的120余家单位参加,提供教师、咨询、销售、设计、文员等就业岗位1500余个。

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动员未就业的毕业生参加招聘会,鼓励同学们合理调整就业预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努力实现自己的就业目标。学院部分未就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在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基本情况、岗位职责要求和薪资待遇后,向用人单位投递了求职简历。部分用人单位随后还组织开展了面试选拔。  (外国语学院 王璐)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