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泰语专业毕业生实现批量赴泰出境就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3 点击: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不断拓宽对外交流与合作的领域和渠道,努力创造条件让更多的师生到境外学习、工作。我院20150301班14名同学成功签约山东浦林成山轮胎有限公司泰国分厂,实现学生批量境外就业新突破。5月28日,外国语学院邀请签约同学在第二教学楼427举行交流座谈会。学院领导、任课教师李雪梅、辅导员王璐和张倩淑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英雄老师首先对赴泰就业的14名同学表示了祝贺,指出这是外国语学院实现批量境外就业的新突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院长朱宏华老师说:出境就业首先要学会语言学习到实际运用的转变,还要学会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转变,从小事做起,不断提升自我的能力。吴郁良老师对泰语学生批量“走出国门”的新突破做出了肯定,并对签约学生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在职场工作中打造提升自己,二是要有使命和荣誉感,为学校和祖国增光。签约学生表达了对学院提供了出境就业的工作机会的感谢,并对学院的教学及学生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座谈会后,大家一起到校训石旁合影留念。


                                   

外国语学院 王璐 供稿

                                      2019年5月29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