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为大四毕业生举行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3 点击:

外国语学院为大四毕业生举行就业指导讲座

5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404教室为大四毕业生举行《求职陷阱大破解》就业指导专题讲座,主讲党总支副书记赵英雄。

      赵英雄在讲座中为毕业生总结了常见的收费、试用期、榨取智力、骗取个人信息、粉饰岗位、高薪待遇等六大求职陷阱,九大破解方法。

对于毕业生而言最痛苦的不是找不到工作,而是不但没找到工作还被骗了。赵英雄告诫大四毕业生,要破解求职陷阱,让骗子没有市场,最佳的解决秘籍是:第一、戒贪戒躁。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天下陷阱,戒贪全破。不贪高薪、高职、高闲,不急不燥,不急于求成。什么陷阱都是浮云。第二、谨慎、细心。行走江湖,不明来历之人,不可轻易交往。求职就业,对不熟悉的公司常怀三分警惕之心,面试签约谨慎细心,善于观察。第三、加强学习。学习国家法律法规,学习国家就业政策。用国家法律法规国家就业政策,维护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外国语学院王璐)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