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站内搜索
AKNF教育集团到校举办校园招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3 点击:

AKNF教育集团到校举办校园招聘会

2019年6月11日下午14:00,云南AKNF教育集团联合外国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在素教中心106举办了校园招聘宣讲会,招聘英语教师、幼儿教师、课程顾问和市场顾问等多名职位。我院英语专业大三、大四学生50余名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负责人介绍了AKNF教育集团旗下主要的教育品牌、福利待遇、教学岗位设置等。并解答同学们关于五险一金的发放比例,招聘要求、今后的提升空间等方面的疑惑。会后,招聘方针对有报名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简单的面试。

外国语学院积极与AKNF教育集团开展校企合作,后期该公司提供带薪实习和就业见习岗位,对大三大四的同学提供了接触社会,锻炼自我的机会。

                                   

                                     外国语学院 冯珏 供稿

                                                                                                                 2019612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