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站内搜索
北附曲靖经开区实验学校到外国语学院招聘英语教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7 点击:

北附曲靖经开区实验学校到外国语学院招聘英语教师

6月14日上午9:30,北附曲靖经开区实验学校到外国语学院423教室召开宣讲会,招聘小学、初中英语教师各4名。来自外国语学院的20多名大四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由北附曲靖经开区实验学校唐老师主讲,介绍了北附曲靖经开区实验学校的背景和发展,学校秉承先进的教育理念,以“培养领导型人才”为发展目标,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英雄老师与唐老师探讨了英语教育未来的发展前景,唐老师也表示学校为开拓学生国际视野,还配备外教师资,开展英语特色教育。宣讲会上同学们就学校的招聘要求、方式等问题与唐老师洽谈沟通,为后续的招聘面试做好准备。

                                       

                                        外国语学院 刁珊珊 供稿

                                        2019年6月14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