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站内搜索
云南省湄伊萨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到外国语学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9 点击:

2019年11月17日晚19:30—21:00,云南省湄伊萨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到外国语学院召开就业招聘宣讲会,来自外国语学2016级商务英语、泰语、英语专业近六十余名大四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由云南省湄伊萨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施发志经理主讲。首先,施经理从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入手,鼓励毕业生在就业季来临之际调整好心态,主动出击;接着,他从公司的历史背景、人才培养、岗位介绍、薪资待遇、招聘流程等方面做了详尽的介绍,并结合自身的经历跟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就业的经验和心得,以此激励大家,要有敢于挑战自我的勇气与决心,积极克服择业过程中的困难。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主讲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施经理希望通过此次宣讲能使我院学生把握形势,针对自己所学专业与市场需求相结合,主动找准目标,并表示愿意为我院学生提供一个优良的平台,吸纳更多优秀的毕业生。

此次招聘宣讲会为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小语种专业学生的就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让大家了解目前社会对外语类人才的需求状况和专业要求,为学生今后的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窗体底端

                                       

外国语学院  张倩淑供稿

 2019年11月18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