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2020年春季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7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外国语学院20206月将有229名应届毕业生,其中英语(师范类)专业169人,泰语专业42人,商务英语专业36人。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曲靖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采取网络双选会的形式邀请各单位前来招聘。为更好地给您提供招聘服务,现就双选会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网络双选会时间 2020429日—430

企业如何报名参加招聘

   欲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请于47日——428日提交招聘会报名信息,具体方式为:点击页面下方招聘方招聘报名入口在线填写。(招聘信息已加密,请放心填写)。

网络双选会如何开展?

   本次网络招聘采用在线招聘模式,请于双选会时间登录招聘网络平台( 云人才市场 网址:qjnu.cnxincai.com)保持在线状态,便于毕业生投递简历和咨询。服务平台提供接收简历、解答咨询、视频面试等功能,学院已将通知所有毕业生按时参会,并做好面试准备。

后续工作如何开展?

   若您与毕业生双方达成就业意向,学校还为您和毕业生提供网络签约服务。需要您与毕业生双方到曲靖师范学院就业服务网(http://qjnujy.jysd.com)注册后申请办理,经学院和学校审核后协议即生效。纸质就业协议书建议后期补办,若因办理录用或入职相关手续需要纸质就业协议的,学校可办理后通过快递方式送达。

 “助学子谋合适岗位,为岗位寻匹配人才”是我们的服务理念,双选会期间您有任何问题,欢迎来电咨询。联系电话:0874-8998653,联系人:余老师。预祝您在本次双选会中选拔到中意人才,衷心祝愿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具体招聘流程请扫码参看详细解释

                                    曲靖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202047

招聘方招聘报名入口: https://docs.qq.com/form/edit/DZUtHUUhwQ3ZBU0tH



上一条: 无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