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5 点击:

我校教师在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获佳绩


11月29日至12月3日,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外语教学与研究协作组、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在宁夏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高云柱老师脱颖而出,斩获国家级一等奖,并荣获“最佳教态奖”,同时也得到了国际著名教学专家Evan Frendo、南京大学杨治中教授等国内专家及评委的一致好评。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吉林大学、宁夏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全国30余所高校32名英语教师参加。据悉,“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是经教育部高教司批准,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外语教学与研究协作组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高校英语教学专项赛事。大赛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及高师协作组推选优秀英语教师,经大赛组委会遴选后,分为公共英语组和专业英语组,采用“借班上课”形式进行30分钟现场授课,并针对课堂教学情况进行3分钟教学反思,参与回答教师代表的现场提问、互动研讨及评委评议。根据教师现场授课水平及教学效果,依据教师教学技能评价标准,由大赛组委会聘请的资深专家、随机抽取的参会教师代表、听课学生三方进行现场打分并按规定比例进行评分,根据总成绩进行评比。

近年来,我校着力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高度重视中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多人在各级大学英语教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高云柱老师(前排左三)在颁奖典礼现场

获奖证书和奖牌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