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黄琼英教授获“智慧教学之星”荣誉称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6 点击:

我校教师黄琼英教授获“智慧教学之星”荣誉称号

近日,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公布了“2019年智慧教学之星”荣誉称号评选结果,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黄琼英教授榜上有名。

近年来,随着在线教育的快速发展,我校积极运用互联网工具和先进教学理念(如慕课、翻转课堂、混合式教学等),不断开展智慧教学试点实践。黄琼英教授借助网络教学平台、智慧教学工具“雨课堂”进行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动力,提高了课堂教学效果,学生自主学习效率更高,老师的教学也变得更有针对性,便捷有趣的新型教学方式为师生互动提供了新形式,最大限度释放教与学的能量,推动教学进入智慧时代。

据悉,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开展“智慧教学试点项目”和“智慧教学之星”评选,旨在推广相关高校在智慧教学领域的优秀经验,表彰在智慧教学领域中做出突出成绩的优秀教师,营造开展智慧教学的良好氛围。



我校教师黄琼英教授获“智慧教学之星”荣誉称号



黄琼英正在使用“雨课堂”为学生上课



学生使用“雨课堂”开展分组讨论



学生使用手机“雨课堂”考试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