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2 点击:

我校在省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中获佳绩


9月9日至10日,由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带队,三名教师参加第三届云南省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决赛,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韩丽红老师获得理工组一等奖,外国语学院张瑞波老师获得文科组一等奖,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丁莹老师获得文科组二等奖。

另外,在省级初赛中,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徐淑娴老师获得文科组三等奖,城市学院李爱丽老师获得优秀奖。

据悉,本次教学比赛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云南师范大学承办,超星集团云南分公司协办。本次大赛以“上好一门课,当好引路人”为理念,强调“以学生为主”的课堂教学组织模式,充分发挥教学比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锤炼教师教学基本功、激励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一等奖获得者韩丽红老师(左二)在颁奖仪式上



一等奖获得者张瑞波老师(右三)在颁奖仪式上



一等获得者韩丽红老师和张瑞波老师


 

上一条: 无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