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组织团校学员参观红色文化展览馆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3 点击:

11月17日,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第四十四、四十五期团校96名学员参观了“曲靖市红色文化展览馆”。学员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曲靖红色史的介绍,观看了图片资料、文字史料及展板,加深了解了党的奋斗史和先烈们的伟大事迹,高度赞叹党带领人民开天辟地的辉煌历史,感恩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赓续红色基因,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时代新人。




(外国语学院 何艳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