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团委举办团干部业务能力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0 点击:

为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学院团支部组织建设,提升团干部的业务能力水平。6月8日,外国语学院团委举办了团干部业务能力培训,学院团委书记何艳老师主持培训,2019、2020、2021级各团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了培训。

何艳老师围绕“示范主题团日活动”进行讲解,总结回顾了学院团日活动开展的做法经验、分析了存在问题,并就组织开展好主题团日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兼职副书记魏娟同学通过PPT展示、视频播放的方式分享了一次高质量主题团日活动的做法、效果,建议各支部要创新主题团日活动的形式内容,坚持突出思想政治、彰显专业特色、符合团员需求,开成针对性强、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

图片1.png

(外国语学院 何艳 供稿)


上一条: 无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