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开展“致敬英烈,接续奋斗”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8 点击: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开展“致敬英烈,接续奋斗”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4月26日8:00—9:30, 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了“致敬英烈,接续奋斗”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各支部同学通过观看视频、阅读文章、宣讲、讨论等方式,学习了疫情期间英雄们的抗疫事迹。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认识到了英雄们的无私奉献,敢于人先的精神,悼念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同时,致敬英雄,继承烈士遗志,为取得疫情抗击全面胜利和祖国的富强昌盛贡献力量!

                                        外国语学院 邓淑婷 供稿

2020年4月27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