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开展“歌颂英雄事迹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3 点击:

4月11日下午2:30-4:00,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在班会教室开展了“歌颂英雄事迹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团日活动。

在活动中,同学们主动分享并歌颂革命先烈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有的支部观看英雄人物纪录片,有的进行了革命英雄文章介绍。大家以不同的形式歌颂英雄事迹,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先烈对革命事业的执着追求,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时刻激励着后辈奋勇前进。外国语学院  何冬雪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