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干部工作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3 点击: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干部工作培训会

3月11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教学楼403教室开展了新学期团学干部工作培训会。

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聂肖主持,她对上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做了总结评价,对本学期的学生会工作计划做了陈述,包括即将到来的优秀学生会考评和文化体育艺术节活动安排,鼓励各部门成员积极参与,互相配合。希望每一位成员都不忘初心,各司其职,用心完成工作的同时努力学习。刘娟老师对本次总结大会进行了生动的发言,就党总支传达的学生安全维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团学干部发挥带头作用,在校园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方面谨小慎微,做到零失误,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要求。

相信在师生共同努力下,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能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服务学院的中心工作。

 

 

 

 

 

 

 

外国语学院 包瑞 供稿

2019年3月12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