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开展团学干部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7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升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提高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19年11月4日在教学楼1401教室开展了团学干部培训。

   学生会副主席周星宇首先对近期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在对近期工作肯定鼓励的同时,指出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学生干部应防范官僚主义,全心为学院、为同学服务,同时应该加强与各部门及学院老师的沟通和交流。明确工作方向,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随后学生会主席高志旗及副主席余俊杰进行补充,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方式。

本次培训对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学生会干部工作能力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外国语学院吕梦圆供稿

                                       2019年11月5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