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9 点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为全面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我校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征兵宣传工作的实效性,2018年5月6日晚20:00,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102召开学院2018年征兵工作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张倩淑老师主持,学院大一到大四全体男生、有参军意愿的女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张倩淑老师首先就我校2018年征兵工作的相关要求、征兵条件、报名流程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说明;接着,她介绍了我校历届学生“携笔从戎、参军报国”的情况,从国防安全、国家安危、实现自身价值的高度鼓励同学们向他们学习,踊跃参军;同时,就同学们最为关心的征兵入伍后的就学、就业、经济补助等方面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她强调:投身军营,既是有志青年的崇高追求,也是公民义不容辞的光荣义务;对大学生而言,是一份“政治上有荣誉、经济上有收益、发展上有帮助、就业上有保障”的选择;最后,张老师就大家提出的有关学费减免、落户要求、优抚政策等相关问题一一作出了详细解答。

           

外国语学院 张倩淑 供稿

2018年5月7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