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开展就业创业系列讲座 ----“创业路上,风雨兼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4 点击:


5月13日晚19:30—21:30,外国语学院邀请曲靖师范学院优秀校友,云南魔丽魔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申禹在教学楼118教室举办“创业路上,风雨兼程”的主题讲座。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大三、大四近200名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此次讲座目的是为了培养学生的创业意识,激发同学们的创业潜能,掌握一些必备的创业知识和创业技能。云南魔丽魔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申禹学长给大家分享了他风雨兼程的创业之路,分别从创业是什么,为什么选择创业,如何开始创业介绍了他的创业历程。讲授内容深深吸引了同学们的关注,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创业的热情。他引用了失败与成功的案例分享了他创业的心得体会,最后以自己的收获来总结他自己的就业创业观。

同学们从本次讲座中学到了很多:创业是一件长久的事,不能急于求成,要在这条路上慢慢探索,注重创新,积累经验,这样才能走得更远更好。要向学长学习,争做创新思维方式的创新型人才。积极投入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中,争做时代的弄潮儿。

                                         外国语学院  王璐 供稿

                                          2018年5月14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