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举行创业就业讲座《大学生应具备的创新创业素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5 点击:

外国语学院举行创业就业讲座《大学生应具备的创新创业素质》

5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曲靖飞鸽教育总经理傅仕胜老师在教学楼118教室做题为《大学生应具备的创新创业素质》讲座,来自外国语学院的2016、2017级共274名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浦老师以何为“创新”展开本次讲座。他说,创新的前提是强大自己,做好当下的事情,“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再从创造性、敏觉性、灵活性、冒险性等方面详细剖析如何具备创新的素质。浦老师以生动的事例鼓舞学生们敢于奋斗、勇于创新。最后,浦老师将“大写人生,行之细微”这句格言送给同学们,激励大家志存高远,立足脚下,让自己的青春在创新中闪光。


外国语学院 王璐 供稿

2018年5月10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