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2017年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2 点击:

 

为规范党内生活并增强党员先进性,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根据前期准备,学院第四党支部于2017年12月27日下午5:30—6:30在教学楼503教室开展年终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

评议会由支部纪检委员张雁通同志主持分四部分进行。首先,支部书记蒋云华同志就年终评议做讲解说明。接着,蒋老师汇报了2017年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评议。再次,党员们围绕“四讲四有”,在自身前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础上对照自己现实表现逐一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同时发放党员民主评议表开展民主测评。

经过支部组织评定,确定了党员评议等级,根据查摆的问题列出了清单并制定出整改措施。

外国语学院 刘娟 供稿

                                   2017年12月29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