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爱心协会学生和志愿者到敬老院开展“争做活雷锋奉献新时代”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6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雷锋精神,爱心协会学生和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共19人于2018年3月5日下午到西城街道敬老院开展敬老活动。

    本次活动是外国语学院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一。根据学院党总支要求,学院团总支提前做好准备,向学生交代出行安全以及活动要求等。大家从学校出发,统一前往敬老院开展敬老活动。志愿者们通过交流了解老人们平时的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帮助老人们打扫活动场地卫生和住宿区域卫生,虽然少数老人听力和表达有些困难,依然开心地和志愿者交流。老人们都希望同学们能和往常一样,经常去看望他们。

志愿者为敬老院带去亲人般的温暖和快乐,把爱心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为老人们做实事做好事,传递了爱心,弘扬了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大学生爱心协会 李林玉 供稿

                                                2018年3月6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