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到冯官桥小学开展“争做活雷锋 奉献新时代”主题活动之爱心支教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3 点击:

为弘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根据学院学雷锋月活动安排,2018年3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部分优秀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志愿者走进志愿服务基地冯官桥小学开展爱心支教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刘娟老师带队前往。

针对冯官桥小学来自周边农村的学生较多,学校没有英语教师的实际情况,学院志愿者在本学期开展爱心支教,为小学生们教授日常英语,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根据活动安排,本学期志愿者每两周到该校开展一次爱心支教,每周星期一、二和星期四下午2:30-3:30,20多名志愿者分别深入8个班级为学生教授英语。志愿者活动一方面提升了同学们主动帮助他人的奉献意识,另一方面也锻炼了自己的课堂组织能力和教学能力。

 

 

 

 

 

外国语学院施雨薇供稿

2018313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