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外国语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2 点击: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

——外国语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外国语学院各班团支部于2019年4月17日下午在本班教室开展以“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各班团支书带领本班同学深入学习“五四”运动精神。

“五四”精神是“彻底地,不妥协地反帝反封建的爱国主义精神”,爱国主义是“五四”精神的源泉。同学们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发扬“五四”精神就是要不断地加强学习,珍惜今天的大好时光和优越条件,学科学,学技术,学管理,学理论,掌握本领,端正思想,规范行为,提高觉悟,为祖国的振兴和繁荣贡献力量。

青年是国家的生力军,发扬“五四”精神就是要经受得住任何磨砺。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角色和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怕艰辛,勤奋学习,练就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外国语学院 邓淑婷 供稿

                                              2019年4月17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