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学生到志愿者服务基地冯官桥小学开展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6 点击:

外国语学院学生到志愿者服务基地冯官桥小学开展活动

在冯官桥庆祝六一儿童节之际,外国语学院青年学生协助该校组织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参与同学以每周星期三下午安排到冯官桥小学开展英语教育帮扶的入党积极分子为主、青年志愿者服务团成员为辅。大家在前期节目筹备中大量投入,只为让城边的孩子同样享受节日的快乐。同学们将孩子打扮成美丽的小天使,活动中协助学校全面协调演出事宜。看着孩子们在节日里的尽情表演、天真烂漫的笑容,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志愿服务活动的价值和意义。

外国语学院杨迷香供稿

   201963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