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批改网2020百万同题英文写作活动中再创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0 点击:

我校学子在批改网2020百万同题英文写作活动中再创佳绩

近日,批改网2020百万同题英文写作活动(全国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由外国语学院蒋云华、李丹、王娜、高吉先、苏玲等老师指导的马瑞、段其思、钟心悦、赵天歆、祖玲、杨婷婷等6名同学荣获全国一等奖,另有9名同学荣获全国二等奖、8名同学荣获全国三等奖,创我校历史最好成绩,获奖人数和级别位居云南省地州院校首位。

本届比赛历时3个月,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一百一十五万名选手参赛,我校有4000余名同学报名参赛。通过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我校最终有58位同学入围全国总决赛,与全国各高校选手展开角逐,晋级人数位居全国本科高校第四位。决赛采用线上定时写作形式,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线上命题作文。经过组委会专家评阅和在线评阅系统机器评阅综合评定,我校学生凭借优异表现斩获佳绩,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批改网百万同题英文写作活动是由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联合主办,批改网承办的覆盖全国在校大、中学生的英文写作活动。活动迄今已经成功举办6届,累计超过700余万人次参与。本届大赛在共建、共享中国英语教学大数据的基础上,注入“鼓励学生挑战自我,提升国际交流能力”的要义,进一步提升英语学习兴趣,提高师生学习互动,为我校英语学习者和教学者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展示舞台。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展现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应用型英语人才培养的成效。

外国语学院 高云柱(供稿)

2020年7月18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