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中国日报》全国大学生英语大赛中获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7 点击:

我校在《中国日报》全国大学生英语大赛中获奖


12月7日,第十七届《中国日报》“21世纪·华澳杯”全国大学生中澳友好英语大赛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外国语学院学生王子微荣获国家级二等奖,我校也成为云南省唯一一所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奖的院校。



大赛由中国日报社、上海市外文学会、华东师范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联合举办,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等全国26所知名高校的选手参赛。比赛以“我眼中的澳大利亚”为主题,分为已备演讲、即兴演讲和澳大利亚知识问答三个环节,选手从不同角度阐释了对澳大利亚文化、历史、社会等方面的理解与思考。2017年度上海白玉兰奖获得者Mark Seeley先生对我校选手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