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三届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口译总决赛中创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7 点击:

近日,第三届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口译赛)全国总决赛在线上顺利举行。我校人文学院学生黄家胜斩获口译赛本科组国家级特等奖第一名,此外,我校8名学生分获一、二、三等奖,我校获颁“最佳组织奖”。这一成绩创造了我校在全国英语翻译学科口译赛中的历史最好成绩。

比赛中,我校来自外国语学院、人文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黄家胜、代伟俊、魏雯、何杭洁、杨鹏丽、吴昱、万荣泰、王浩东、李超等9名学生,在外国语学院高云柱、马苏妮、蒋云华、杨小华等老师指导下,展现了良好的口译水平,凭借清晰完整的思路、流利纯正的英语、凝练工整的翻译,赢得了在线翻译专家及评委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届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由中国外文局全国翻译专业资格考试项目管理中心、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全国商务外语考试办公室、全国商务外语专业委员会、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世界》杂志社联合举办。大赛于2019年9月启动,经过初赛、复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历时9个月时间,其中口译赛初赛有来自全国137所高校的1万余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97名选手晋级口译赛全国总决赛。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