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站内搜索
中加文化学习交流体验活动(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1 点击:


530日,加拿大留学生学习汉语口语和剪纸,在学习了基本的汉语口语后,大家期待剪纸课堂学习到新的内容。在上一次课堂上大家了解了剪纸的历史,这次课上老师给留学生介绍了剪纸的种类,剪纸的方法和步骤。老师先给大家做示范,然后再一一分解,留学生纷纷问“老师,怎样剪漂亮的花?”“老师,这样小动物是怎么剪的?”,老师都一一给大家解答了疑惑,剪纸艺术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中的一朵浪花。

                                      外国语学院 常敏 供稿

                                       2018531




下一条: 无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