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站内搜索
2018“亲情中华•魅力曲靖”夏令营系列报道(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3 点击:

7月12日,新的中国文化体验课程顺利开启,给营员们带来不一样的认知与感受。

上午9:00,在古城校区209教室的中文歌曲课堂上,张恒源老师选择世界知名度高、颇具民族特色的《茉莉花》作为营员们的体验歌曲,独具匠心。词曲浅易柔美,很容易赢得学员的互动、参与。之后的剪纸课在翟瑞婷同学的悉心指导下,营员们顺利地完成了一件件精美的剪纸作品。

下午14:30,在刘红娟教师及志愿者的带领下,营员们共同前往德一书院感受中国传统私塾文化。在书院院长吴绍江的主持下,学员们先后体验了拜师礼、读书、吟诵、弹古筝、赏书法等传统私塾活动,受益匪浅。

“亲情中华•魅力曲靖”夏令营重在以文化环境熏陶学员,今天的活动让学员在现实中体验,留下深刻的文化印象。

                                                 

外国语学院  张祥火供稿

                                                    2018年7月12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