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站内搜索
2019年海外华裔青少年 “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云南曲靖营)系列报道(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2 点击:

2019年海外华裔青少年 “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云南曲靖营)

系列报道(二)

    2019年7月10日,2019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云南曲靖营)进行至第二天。上午,在领队老师和志愿者的带领下,营员们一起登上寥廓山,参观了靖宁宝塔。虽然途中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但营员们仍坚持登上山顶,领略了一番烟雨朦胧的别样景致。下午,钱家先老师给营员们讲述了曲靖的地方史,讲述了曲靖从秦朝至今的历史和一些有名历史事件,介绍了曲靖有名的爨乡文化,使营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曲靖的历史和文化。晚上,营员们和张祥火老师一起走进京剧脸谱绘画课堂。通过老师的讲解,营员们对京剧基本知识有了一定了解后开始进行脸谱绘画,在老师的指导下,营员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完成了独属于自己的京剧脸谱。

 

                            

 

 

 

 外国语学院 任文娟供稿

                                             2019年7月11日

 

 

脸谱绘制

寥廓山公园行

钱老师介绍曲靖地方史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