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站内搜索
2019年海外华裔青少年 “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云南曲靖营)系列报道(三)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2 点击:

2019年海外华裔青少年 “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云南曲靖营)

系列报道(三)

 

2019年7月11日,2019年海外华裔青少年 “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云南曲靖营)在领队老师和志愿者的带领下一起走进罗平这个金花银瀑,飘香流蜜的美丽县城。

“寻根之旅”全体营员在罗平县城里品尝了罗平当地美食后,营员们在导游的带领下走进有“九龙十瀑,南国一绝”之称的九龙瀑布风景区。途中,导游向营员们介绍了罗平的人文地理和风土人情,使营员们深入地了解罗平的历史文化。沿河向山顶走去,营员们置身于山水之间,感受到了九龙瀑布的恢弘气势。罗平之行既让营员们看到了罗平的美丽如画的山水景色,同时也让营员们感受了罗平的风土人情。

 

                    外国语学院 任文娟 供稿

                                             2019年7月11日

九龙瀑布风景区

合影留念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