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站内搜索
我校举行2019年留学生开学典礼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3 点击:

曲靖师范学院举行2019年留学生开学典礼

2019年3月11日下午,曲靖师范学院2019年留学生开学典礼在我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董传飚老师、外国语学院院长朱宏华老师、泰国阿伦维塔亚中学校长NATHEE THEERANUWAT(那提校长)及来自泰国的8位带队老师和58名留学生参加典礼仪式,典礼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郁良老师主持。

典礼开始,大家一同观看了曲靖师范学院泰语版本宣传片,观看宣传片后,同学们表示非常震撼,纷纷表示很荣幸能够来到曲靖师院学习交流。

随后,外国语学院院长朱宏华老师在开学典礼上致辞,他对留学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向留学生介绍了我校的整体办学情况,希望留学生们能够珍惜机会,学习了解中国文化。接着,泰国阿伦维塔亚中学那提校长(NATHEE THEERANUWAT)发言,他说:衷心感谢学校和老师对留学生给予的各种帮助和支持,他希望同学们能在曲靖师范学院这个大家庭里茁壮成长。

会后,与会嘉宾和留学生在图书馆前进行了合影留念。

 

 

 

外国语学院 何丹 供稿

                                    2019年3月12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