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站内搜索
2019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云南曲靖营)系列报道(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7 点击:

2019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云南曲靖营)

系列报道(七)

2019年7月15日,2019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云南曲靖营)进行至第七天。

上午,在晏瑞琴老师和志愿者的组织下,营员们在曲靖师范学院网球馆参加了一场生动有趣的运动会。老师带领营员们一起跳云南少数民族舞蹈作为热身运动,随后营员们一起学习了纳西族民间舞蹈——打跳,营员们很快便学会了,并乐在其中。欢乐的打跳结束后,营员们分组体验了“投壶”、“抛绣球”“板鞋”。欢乐的运动结束后,营员们跟老师学习了中国传统健身方法——五禽戏。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营员们都表示意犹未尽。

下午,营员们走进德一书院,一起感受中国经典传统文化。学员们和老师一起学习古筝、茶艺、书法,一起感受中国经典传统文化的魅力。

 

 

 

                                              外国语学院 任文娟 供稿

                                             2019年7月16日

学习五禽戏

打跳

古筝体验

茶艺体验

 

体验中国传统书法绘画

 

上一条: 无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