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举行留学生结业典礼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8 点击:


6月25日下午,学校留学生结业典礼在理学楼C区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郁良、党总支副书记赵英雄及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黄琼英参加典礼仪式。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英雄老师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吴郁良致辞吴老师向顺利完成学业的65名留学生同学表示真诚的祝贺,同时希望大家回国后不忘母校,关注和宣传曲靖师范学院,也希望大家有机会能够再来曲靖师范学院学习、交流和进修,预祝大家回国归途顺利。随后,留学生代表苏素贞发言,她回忆了在曲靖师范学院的美好求学时光,感谢学校提供的各种机会,让他们全面体验中国文化,感谢老师们在学业上的悉心指导和生活上的关心与照顾,她表示,一定会牢记老师们的教诲,学以致用,为与中国友好交流做出贡献,成为传播中国文化的友好使者。最后,黄琼英副院长宣读结业决定,并由各位领导颁发结业证书。

典礼结束后,留学生集体在理学楼C楼前合影留念。

                                   外国语学院 刘红娟供稿

                                  2018年6月26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