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站内搜索
中加文化学习交流体验活动(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1 点击:


66日迎来了加拿大留学生最后一堂课的学习和结业典礼,这堂课学习的是中国结制作,老师先讲解了中国结的历史、种类及制作工序,为大家示范制作流程,然后一一指导学员动手自己制作,课程结束后,大家都收获了自己的作品,了解了中国结在我国文化中的历史传承。

在历经了五个周的中华文化学习体验之后,下午迎来了加拿大留学生的结业典礼。结业典礼在我校的校训石前举行,由外国语学院院长朱宏华老师致辞,为留学生颁发结业证书,同时希望他们以后又机会再次来曲靖师范学院学习。

                                   外国语学院 常敏 供稿

                                    201867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