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站内搜索
中加文化学习交流体验活动(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4 点击:


201861日,加拿大留学生学习的主要的课程是月饼制作和中国书法,第一堂课是学习月饼制作,老师事先将材料准备好,让大家围着桌子四周,首先介绍了什么是冰皮月饼,月饼的文化意义。然后给大家示范制作方法和程序,将面团揉好,加入馅,放到模具里做出大家喜欢的造型,留学生学得很认真很感兴趣。

第二堂课是书法课,老师先介绍了书法在中国历史文化中浓厚的底蕴,然后给大家示范了正确的握笔姿势,教他们书写横、竖等基础笔画,最后,留学生都在书法纸上写下自己喜欢的字或者名字,收获多多,大家不仅体验了书法的厚重历史,也学会了中国书法的基本要领。


                                            外国语学院 常敏 供稿

                                               201862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